最新訊息 崇佑裝璜工程有限公司-室內裝修,台中室內裝修,大里室內裝修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公司成立至今已十年有餘,公司同仁上下一條心,團結奮發,贏得無數客戶一致認同與讚賞,經由客戶們的口耳相傳,使公司業績蒸蒸日上,造就公司今日之成就與規模,在大台中地區佔有一席之地。對於客戶們的愛戴支持及同 仁的努力,深表感謝!你的需求與理想,是我們努力的方向,你的滿意與口碑才是我們的目標。


經營理念:
品質、誠信、專業、舒適、安全、迅速、科技、服務第一,最專業的團隊。

了解顧客需求,提供專業與多元的資訊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,為客戶做最完善的評估與建議。
提供創新與多元化的設計,引領潮流是我人設計部門的宗旨,所以專業完美的規劃設計是我們的堅持,讓我們用雙手創造你我的夢想。
專業、迅速、用心、細心審慎的工作態度把每一件工程做到最完善,是我們所的工作專業態度。
公司門市展示多樣化的裝潢建材如:磁磚、建材、輕隔間、各式地板、各式天花板、壁紙、窗簾、地毯、燈飾、衛浴、拉門、百葉窗、木地板……皆以服務至上及用心的接待方式讓顧客現場挑選。
用最誠信的專業度,讓物件得到最妥善的管理,讓你租的快租的好!排除房東困擾及房客擔心的事。